Lilas

(注意:以下内容含有卡珊德拉过激黑极其主观的发言⚠️⚠️⚠️)

说老实话,虽然我知道游戏设计如此,但我现在真的很难不怀疑我游戏里的卡珊德拉总在课堂上坑我是因为我代入阿娜拉损她太多次了。麻瓜研究学课和我一组的时候一道题不答也就算了,今天上保护神奇生物课打鹰头马身有翼兽的时候居然还推我,还和弗雷兄弟一起搁这故意捣乱,为了报仇可真能豁出去啊。(笑)

不过我可不吃她这套,在我流剧情里要是她敢对阿娜拉这样,她绝对会当场用一句“你们他妈的有事吗”怼回去并马上抽魔杖,然后被一边的萝宾大声提醒“嘿,当心点,那只鹰头马身有翼兽已经生气了,搞定它之后我和你一起跟她算账”。当然,做完课堂任务之后她还是会被海格劝住的。(笑)

说句题外话,今天我登陆游戏的时候才发现课前动画里是没有艾薇的,但是课后动画里出现了她,所以合理脑补一个她没有选这门课,但是恰巧路过,在给阿娜拉鼓掌的时候注意到海格好像在劝卡珊德拉,遂开口问情况,并被满面笑容的阿娜拉和一直在旁边帮腔的伙伴们说的“什么事都没有,她只是不甘心没让鹰头马身有翼兽看够她那根一看就很贵的魔杖”唬住的剧情(?)这么说来之前她来和我一起上课绝对是特意的吧,海格还批了,一时真不知道该先感谢谁啊(大笑)

评论

热度(23)